課程內容

2023/11/01 早安,聖靈:撒母耳記下1 -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

2023/11/01 「早安,聖靈」

【主題】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

【經文】 撒母耳記下1

【大綱】
一、惡要除盡 v.1-16
二、務要敬畏神 v.17-19
三、專一倚靠神 v.20-22
四、兩代要合一 v.23-25
五、同心建造神的國 v.26-27

【信息】
https://youtu.be/FGhC1TPBPzc

【討論問題】
1. 掃羅的結局是出於神的心意嗎? 神的心意跟人的選擇有什麼關聯?
2. 人為什麼會允許罪惡存留在自己的生命裡面? 如果我們讓罪惡擁有地位在我們的生命裡面,仇敵會帶來什麼後果?
3. 神尊榮什麼樣的人?
4. 神透過一個倚靠神的王要帶下什麼樣的見證?
5. 兩代若合一,為什麼仇敵是無法擊破的? 我們與孩子有沒有合一? 我們與下一代有沒有合一?
6. 神本來透過掃羅,約拿單,大衛,是可以如何祝福以色列的? 這三人如果可以一同扶持,那又會是什麼樣的結局?
7. 在神的恩典中,我們都還有機會“重來一次”。 有什麼是今天的信息提醒你的。 有什麼是我們需要迴轉,好讓我們再次回到神的祝福裡面的。

【系列影片網址】
https://www.zkac.org/slides/zao-an-sheng-ling-17

【早安聖靈筆記】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?usp=sharing

【Youtube 播放清單】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
視圖
0 總瀏覽
0 成員的觀點
0 公眾瀏覽
分享到社交網路
分享鏈接
通過信件分享

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