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信仰立場

(一) 熱愛耶穌,關愛窮人

熱愛耶穌:熱愛耶穌是我們的首要任務,只有當我們與主有親密關係,才能在愛中透過活出大誡命,實踐大使命,造就一群聖潔、熱情、剛強、榮耀的新婦戰士,與主一同爭戰,一同得國。

關愛窮人:愛神要成為我們一切行事為人與事奉的動機與動力,並且體貼神的心腸,愛神所愛,去關懷、醫治、釋放身心靈陷在各樣困境的百姓。


發現更多

(二) 生命像耶穌,服事像耶穌

生命像耶穌:神用自己的榮耀與美德召我們,並要救我們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,使我們得與祂的性情有份。我們藉著注視神的榮光及接受各樣環境的模塑,一天天越來越像祂。【彼後1:3-8、林後3:18、羅8:28-29】

服事像耶穌:我們若要生命像耶穌,我們就要作耶穌在地上所作——福音、醫治、釋放,在美好的生命根基上,帶下權能事奉。

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;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 (或譯:傳福音給貧窮的人)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;報告耶和華的恩年,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;安慰一切悲哀的人。【賽61:1-2】

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,這都是你們知道的。他周流四方,行善事,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,因為神與他同在。【使徒行傳10:38】


知道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