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耀建堂異象

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:「看哪,神的帳幕在人間。他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作他的子民。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 作他們的神。

建堂異象


錫安國度使徒中心(原新竹錫安堂),座落於台灣矽谷-新竹市未來軟體產業廊帶 (新竹市東美路101號)。2019年開工,預計2022年完工,佔地1025坪,總室內面積3628坪,將是一個點亮新竹、充滿神榮美的聖殿。

  • 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是服事國度 - 為裝備、訓練、遮蓋、差派的五重職事中心。
  • 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是服事聖徒 - 滿溢神同在與愛、溫馨喜樂的家。
  • 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是服事城市社區 - 多功能、開放的文康、教育、休閒中心。

錫安國度使徒中心要成為門訓列國、轉化城市、家庭、職場、弱勢,並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的平台!

為榮耀君王回來預備道路!

  1. 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是服務國度 - 為裝備、訓練、遮蓋、差派的五重職事中心!

牧養、裝備、訓練弟兄姐妹,成為職場宣教士,進入職場七山(藝術娛樂、商業、宗教、媒體、教育、家庭、政府) 建立Ekklesia,用權柄、禱告治理這地及活出卓越生命、見證,發揮影響力,轉化社會有公義、平安、喜樂!

24/7禱告中心:24/7琴與爐敬拜禱告,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;祭壇上的火永不熄滅,直到主來。

  1. 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是服事聖徒 - 滿溢神同在與愛、溫馨喜樂的家。

牧者、宣教士在此進修、醫治、休憩……,重新得力再出發,繼續為主所用,完成大使命!孩童、青少年生命被建造,領受異象,進入命定,成為同儕羨慕的楷模!

夫妻家庭領受主的教訓,建造和樂溫馨的家,活出彼此相愛的見證,成為許多破碎家庭在修復與重建上的幫助!

年長者靠主持續保有對生命的熱情,傳承恩膏和使命,祝福下一代!

  1. 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是服事城市社區 - 多功能、開放的文康、教育、休閒中心。

課後輔導中心 - 安排專業師資輔導兒童、青少年課業、品格;傾聽、引導,並發掘青少年獨一無二的潛能。

青年活動中心 - 有籃球場、視聽教室、公共空間,歡迎青年人週末假日來交友聊天、打球、看電影、舉行成果發表……,屬於年輕世代的一方天地。

成長教室 - 開設家庭婚姻及分齡才藝、語文課程,歡迎親子共學,並與其他家庭彼此連結,擁有支持團體,切磋成長。

長者日托中心 - 年長者得著關懷照顧,一起活動,一起學習;在喜樂中度過晚年。

國際會議廳 - 歡迎各族、各國家人,回家團聚歡慶,共沐主恩!


奉獻資訊

誠摯邀請您 奉獻一點心力參與建造末世收割的新皮袋 --- 錫安國度使徒中心

我們會開立奉獻收據,您可以用在申報所得稅時的節稅上。

建堂奉獻帳戶

  1. 建堂台幣專戶

銀行帳號:351-20-0225-677

戶  名:財團法人基督教會新竹錫安堂

銀行名稱:華南銀行 大眾分行(008)

  1. 建堂外幣專戶

(僅含美元、歐元、英鎊、日圓、人民幣)

銀行帳號:300-97-003 429-5

戶 名:財團法人 基督教會 新竹錫安堂

FOUNDATION, HSIN-CHU ZION CHRISTIAN CHURCH

銀行名稱:華南銀行 大眾分行(008)

  1. 建堂國外匯款專戶

REMITTANCE INSTRUCTION(匯入匯款指示)

HUA  NAN  COMMERCIAL  BANK,  LTD

TACHUNG  BRANCH  華南商業銀行  大眾分行

SWIFT ADDRESS: HNBKTWTP351

地址: 新竹市西大路118號

ADDRESS:NO  118,  SHIDA  ROAD ,EAST DIST.

, HSINCHU  CITY  ,TAIWAN  R.O.C.

BENEFICIARY

(請填入匯入受款人之英文姓名及帳號)

NAME:FOUNDATION, HSIN-CHU ZION

CHRISTIAN CHURCH

財團法人基督教會新竹錫安堂

TEL (TAIWAN): 886-3-5611-267

ACCOUNT NO.:300-97-0034295

聯絡人:丁牧師 

E-mail : [email protected]  

Line-id及電話 : 0939392071

匯款後請與財務同工聯絡,以確認入帳。

國內匯款聯絡人:黃仁村弟兄

E-mail: [email protected]

或03-5611267#302 (886-3-5611267#3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