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靈大掃除
分別為聖 主同住

❤️ 親愛的弟兄姐妹,

神應許我們他要住在我們當中。而恰巧我們正要跨入一個全新的禧年,相信神更大的榮耀作為即將要在未來的季節裡面向我們顯明。

所以為要歡迎神更大的同住,讓我們全教會分別為聖,一起來做個屬靈大掃除。 規劃如下:


A) 從9/6到15號就是所謂的「大而可畏的十日」。

1。鼓勵每個人在這段期間裡面自潔,對罪敏銳,對神渴慕。

2。鼓勵每個小家可以有一次的聚會是特別分別出來,家員可以在一個彼此信任的群體內分享,一同自潔。

3。鼓勵所有的RPG小組也可以在這段期間頌讚神的慈愛和公義,也以自潔為主題一同悔改。


我們每天會提供一個自潔方向給大家做參考,你也可以按照聖靈的感動去尋求,去禱告。


B) 9/20號以前鼓勵所有服事團隊個別有一次的招聚,一同自潔。 請事工負責人規劃分組。


C) 9/16 晚上教會會舉行贖罪日禱告會。詳細資訊會再傳給大家。請大家預留時間,讓我們一同在聖日朝見神!


神是慈愛 神是公義,這樣的自潔不是出於強迫,而是因為真被吸引要更靠近祂。


願主住進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