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結束
2023 第一期美夢成真-婚前輔導週末營

2023 第一期美夢成真-婚前輔導週末營 報名資訊如下

 主辦單位:錫安國度使徒中心

報名截止:3/31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wz4j7baHkpYs6dEg9

上課期間:週六 4/1, 4/8, 4/22, 4/29, 5/06,共5

上課時間:  15:00 - 18:00

 

你(妳)渴望甜蜜的婚姻生活嗎?你(妳)渴望築一個永遠甜蜜的愛窩,美夢成真嗎!

在「美夢成真」課程中,我們提供良好的互動環境,幫助你(妳)對上帝、對彼此,有更深的認識,聆聽對方心聲,學習接納,為進入婚姻做準備。本課程歡迎未婚朋友(交往八個月以上),與我們一起讓夢想起飛!

 

一、本課程特色:

    1、課程互動式進行,溫馨輕鬆.  2、主題式分享,溝通深入.  3、實用豐富

二、課程內容:

   第一課 幸福!美滿?

   第二課 神『話』婚姻

   第三課 施工中,請包涵

   第四課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

   第五課 生命金線

   第六課 你的!我的!我們的!

   第七課 Before Saying "Yes, I do"

   第八課 各就各位

 

內容涵蓋:聖經婚姻觀、瞭解差異、個性與風格、原生家庭探討、家庭祭壇、感覺接納、溝通類型、生氣處理、家庭財務、婚禮籌備、婚姻模式、角色職責、親密關係等主題

三、上課地點: 新竹市光復路2481號(錫安國度使徒中心主辦) 

四、指定教材---婚前輔導(台北靈糧堂)

五、課程要求:

   1、男女朋友已交往八個月以上,預備進入婚姻

   2、課程需男女朋友一起出席,始能參加,參加學員不限定宗教信仰。

   3、穩定、準時出席,全程參加才算結業。

   4、每週上課前須做完指定作業。

   5、每年四月、十月各開一期,若無法全勤者,可考慮參加下一期

   65次上課之外,另有家庭實習3小時

六、報名費:每位學員500元整, 包含支付營會教材、雜支等。(第一次上課繳交)

七、報名詢問電話:Tel: 03-5611267-402   彭月榮

八、課程聯絡人:張康維 (Email : [email protected], LineID : stephen541001, Tel : 0939-400599)

婚前輔導
活動簡述: 你(妳)渴望甜蜜的婚姻生活嗎?你(妳)渴望築一個永遠甜蜜的愛窩,美夢成真嗎! 在「美夢成真」課程中,我們提供良好的互動環境,幫助你(妳)對上帝、對彼此,有更深的認識,聆聽對方心聲,學習接納,為進入婚姻做準備。本課程歡迎未婚朋友(交往八個月以上),與我們一起讓夢想起飛!
活動日期:
2023/04/01
活動時間:
下午15:00 - 下午18:00
線下地點: 新竹市東區 光復路二段481號 錫安大樓 (一樓)
QRcode 立即分享